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学生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4-14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南岗-哈西
  • 工作地址 哈西万达广场负一层永辉超市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负责永辉生活APP首页推广界面设计
2、负责区域门店端物料的设计
3、上班时间详谈、兼职即可
4、需要一个长期稳定的兼职人员,短期勿扰
5、工作轻松不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中国零售行业十强!2010年在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目前在18个省市已发展近500家连锁超市,经营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员工近七万人。“Bravo YH”永辉精致超市是永辉超市的第二业态,目前在全国已拥有90余家门店,并且在业内首先推出合伙人商业模式-“公司投资、合伙经营”,至今我们已经拥有7000名以上的合伙人。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黑龙江永辉超市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黑龙江永辉超市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蔡矛盾
  •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301035838062671
  • 成立时间:2011-10-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道168号负一层
  •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熟食)、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销售,热食类食品制售,冷食类食品制售,生食类食品制售,糕点类食品制售,自制饮品,卷烟、雪茄烟的零售;白酒、啤酒、果酒、黄酒、进口酒零售,国内版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零售,中餐类制售、西餐类制售、含凉菜、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产品(以上仅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纺织、服装及日用品,五金产品、电子产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不含弩)、家用电器、家具、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珠宝首饰、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制品)、室内装修材料、蔬菜、果品、肉类、蛋类、水产品、花卉及观赏鱼、化妆品、卫生用品、计划生育用品(不含药品)销售,汽车装饰用品、玩具、宠物用品、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柜台出租,市场管理服务;农副产品收购(粮食除外),代收代缴水电费,包装材料销售,网上贸易代理,物业管理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
  • 所属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等)、批发/零售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2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