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萨摩耶宠物犬,家养纯种熊版萨摩耶幼犬价格美丽同城上门挑选或送货上门

2024-03-0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萨摩耶
区       域:
阿城 -  阿城城区  - 庆客隆广场
联 系 人:
王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3级白银商家

好邻居犬舍

会员2年 身份证认证
40个月
加入58
24482个
发布帖子
3000.0元
保障金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精品幼犬、品质保证,血统纯正,欢迎上门挑选狗狗!
我们犬舍繁殖品种:
萨摩耶、柴犬、秋田犬、法国斗牛犬、巴哥犬、马尔济斯、马犬、小鹿犬、英国古代牧羊犬、金毛巡回犬、拉布拉多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西伯利亚雪橇犬(哈士奇)、苏格兰牧羊犬、德国牧羊犬、罗威纳、边境牧羊犬、博美犬、吉娃娃、西高地、松狮犬、杜宾犬、威尔士柯基犬、日本银狐、比熊、雪那瑞、贵宾(泰迪熊)、约克夏等40余个品种!
蓝喵,蓝白,银渐层,蓝双布偶,海双布偶,重点布偶,金渐层,各类矮脚猫,美短起司加白,美短虎斑,英短乳色,金点,银点,金吉拉,加菲喵,暹罗,无毛喵,缅因等十多个品种
犬场常年犬只300只以上,品种多多,每个品种高达20多只。
欢迎各位爱狗朋友上门看狗选狗。
所有在线咨询时间:早0:00—晚00:00,24小时哦
宝贝严格按照免疫程序进行免疫 
年龄:2-4个月
性别:公母均有 
疫苗、驱虫:接种美国辉瑞疫苗 卫佳五、驱虫做好两次 
配送方式:可送多只不同品相的狗宝宝上门挑选。(当然建议您亲自来我们这儿挑选,可选择性比较多)l可上门挑选,同城可送货上门!
 您选择我们的理由 
1,自繁自育自销2-4个月大的名犬宝宝,各犬种一般都有2-5窝幼犬可供挑选!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 
2,实体店直销。所有狗狗都是本犬业繁殖的狗!
3,价格合理。遵循市场行情,该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唱低价,不欺骗客户!
4,三保原则。保健康,保纯度,保售后! 
我们承诺 
1:我们的狗狗 在购买时候,可以拿到任何一家宠物医院做犬瘟、细小化验。 
2:我们的狗狗 我们都会提供较好的饲养训练方法供你参考。 
3:我们的狗狗 以后有什么饲养上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24小时服务 。 
这样还不放心,没关系看看我的售后
诚信经营,以狗会友! 欢迎新老朋友的来临!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相关推荐:

哈尔滨泰迪熊 哈尔滨柯基犬 哈尔滨拉布拉多 哈尔滨哈士奇 哈尔滨金毛 哈尔滨斗牛犬 哈尔滨博美犬 哈尔滨比熊 哈尔滨萨摩耶 哈尔滨边境牧羊犬 哈尔滨德国牧羊犬 哈尔滨阿拉斯加 哈尔滨大白熊 哈尔滨贵宾 哈尔滨吉娃娃 哈尔滨巴哥 哈尔滨喜乐蒂 哈尔滨藏獒 哈尔滨秋田犬 哈尔滨松狮 哈尔滨雪纳瑞 哈尔滨罗威纳 哈尔滨牛头梗 哈尔滨沙皮犬 哈尔滨柴犬 哈尔滨古牧 哈尔滨约克夏 哈尔滨巨型贵宾 哈尔滨苏格兰牧羊犬 哈尔滨巴吉度猎犬 哈尔滨比格犬 哈尔滨杜宾犬 哈尔滨蝴蝶犬 哈尔滨京巴 哈尔滨可卡 哈尔滨腊肠 哈尔滨灵提 哈尔滨卡斯罗 哈尔滨黑背 哈尔滨阿富汗猎犬 哈尔滨大丹犬 哈尔滨加纳利 哈尔滨威玛猎犬 哈尔滨万能梗 哈尔滨伯恩山犬 哈尔滨马犬 哈尔滨比特犬 哈尔滨杜高犬 哈尔滨格力犬 哈尔滨小鹿犬 哈尔滨马尔济斯犬 哈尔滨其他品种 哈尔滨波音达 哈尔滨查理王 哈尔滨冠毛 哈尔滨史宾格 哈尔滨猎狐梗 哈尔滨贝灵顿梗 哈尔滨凯利蓝梗 哈尔滨苏格兰梗 哈尔滨纽芬兰犬 哈尔滨马里努阿犬 哈尔滨美国恶霸犬 哈尔滨茶杯犬 哈尔滨比利时牧羊犬 哈尔滨中亚牧羊犬 哈尔滨狼狗 哈尔滨可蒙犬 哈尔滨拳师犬 哈尔滨美国斗牛犬 哈尔滨英国斗牛犬 哈尔滨法国斗牛犬 哈尔滨高加索犬 哈尔滨圣伯纳 哈尔滨西施犬 哈尔滨西高地 哈尔滨银狐犬 哈尔滨大麦町犬 哈尔滨斯塔福犬 哈尔滨塔福犬 哈尔滨惠比特犬 哈尔滨诺维奇梗犬 哈尔滨豆柴犬 哈尔滨莱州红犬
/
精品萨摩耶宠物犬,家养纯种熊版萨摩耶幼犬价格美丽同城上门挑选或送货上门
2024-03-0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