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市场推广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16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1-1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畅购集团是黑龙江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线下支付商户辐射全国,目前东三省及内蒙古的POS机服务代理商,年交易额超过400亿。获得“中国支付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奖。畅购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思路,打造完美支付平台,为大学生及有志青年提供发展创业机会!为敢想敢做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舞台,望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坚实的团队,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现诚聘
市场推广(底薪3000+高额提成+分润奖金)
岗位要求:
只要你热爱学习,应变力强,抗压力强,对金钱有欲望,欢迎来到我们的团队。
福利待遇:
满勤奖励+五险+工龄工资+销冠奖金+法定假日休息+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员工宿舍+员工旅游+爱宠作伴+美食畅享+精彩团建+高品质年会+专业培训+完美晋升空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精美工服+爱心油补+优雅办公环境…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黑龙江爱财科技有限公司为黑龙江省第三方支付公司的省级代理,在支付行业中秉承以诚为本,不断努力的做事态度向前发展,目前与四大品牌合作,瀚银支付、点佰趣、联动、海科等等支付公司,拥有支柱的合作伙伴。公司拥有行业技术人才、经验丰富的管理家、勇于开拓的年轻团队,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正规化企业的管理规范。黑龙省 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获得“中国支付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奖。黑龙江爱财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思路,打造完美支付平台,为大学生及有志青年提供发展创业机会!为敢想敢做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舞台,望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坚实的团队,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边兄弟(黑龙江)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爱财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黑龙江爱财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海亮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30102MA19LGH893
  • 成立时间:2017-09-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区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口西南侧第AB栋办公B区18层1801号房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产品(不含计算机信息安全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生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销: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电子产品(不含计算机安全产品)、办公用品、通讯器材(不含无线发射设备及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日用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定型包装)、消毒用品(不含危险品);食品生产经营。
  •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7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