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编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3-0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完成宣传文章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哈尔滨巨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金龙锅炉厂)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多类型生物质新能源使用设备,是国家创新型技企业,农业部清洁燃烧+节能炉具示范点。哈尔滨巨量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万平方米。公司以打造安全节能环保高效产品为真谛,拥有多项创新技术,主要生产生物质常压系列锅炉丶生物质燃烧丶生物质蒸汽发生器丶生物质介质锅炉丶生物质白钢灶台丶生物质炊事取暖炉丶燃油燃气常压锅炉丶电锅炉。洗浴专用生物质锅炉丶新型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净化设备,生物质成型颗粒压块燃料等。公司拥有先进生产制造设备,光纤激光切割机丶金属激光切割及丶大型卷板机丶弯管机丶蛇形管生产线丶摇臂转床丶,全自动切割机丶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机丶数控折弯机丶机器人焊接工作站丶自动埋弧焊接机丶静电粉末喷涂生产线丶生物质成型燃料自动化生产线等主要生产设备50多台套,公司现有102余人,其中有高级职称人员5人,中级职称人员8人,初级职称人员6人,技术人员46人。公司有自主研发基地设备完善,拥有多台套测试检验设备。公司本着利国利民节能环保,让天空更蓝,空气更清新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服务于民,用户至上的理念。于各界开展合作,目前产品已在在周边省市县畅销,受到各大用户特别是企事业单位广泛好评,今后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于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开展更密切的合作,以实现双方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为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哈尔滨巨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哈尔滨巨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怀朋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30102MA1BE3TAXY
  • 成立时间:2018-12-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前进满族村
  • 经营范围:锅炉、常压热水锅炉、热风炉、锅炉配件、生物质锅炉、生物质燃料、厨房设备生产销售;锅炉产品设计及技术咨询。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