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空调维修师傅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南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维修商用空调,长年有活,能吃苦耐耐劳者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汇冠集团, 旗下公司:汇通空调制冷技术维修服务中心,于2008年成立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市,公司以空调维修服务,制冷设备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鑫满丰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公司开始承接大型中央空调安装及售后一体化工程;哈尔滨汇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是集空调销售、安装、维护及保养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集团是特灵、三菱重工、美的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中央空调的核心代理商。我们秉持“诚信经营,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在家用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特种中央空调、通风工程等领域服务于银行、企事业单位、餐饮、洗浴、休闲、娱乐等行业及住宅区。集团拥有相当数量的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暖通设计师、现场项目经理,具备完善的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 已成为哈尔滨地区较大的中央空调机组销售、设计、安装维护的专业公司之一,并因高品质的选型、设计能力、安装工艺、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成为同行业的 者。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哈尔滨汇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哈尔滨汇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丽莉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301043008172159
  • 成立时间:2014-05-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黎华小区A18栋安华街4号门市
  • 经营范围:经销:机电设备及配件、制冷设备、空调设备、电气设备、电控设备、家用电器、五金、实验室设备、排风机、水泵、建材、钢材;空调设备、暖通设备的清洗及维修服务;机电设备安装(不含特种设备及电力设施);制冷设备安装。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3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