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聘兼职英语口语翻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2-3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英语

语种类别

英语

工作时间:星期六、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线上接待公司外国客户,进行商务洽谈,在线口译(电话的形式)
岗位要求:
1. 形象好,气质佳,谈吐优雅(**yao xing)
2. 是英语专业出身,要求最低半年以上商务英语翻译工作经验。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7:00 pm-10:30 pm or 7:30 pm-11:00 pm
薪资待遇:
每天100,月结工资(每个月15号结算上个月按天计数工资)~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哈尔滨市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宝”,我们一直秉承“诚信务实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的企业原则,在业务运营、公司治理及客户服务方面始终恪守“专业、稳健、创新、务实”的企业理念。我们将凭借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卓越实力和丰富经验,继续把握未来的市场机遇,不断强化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国际金融服务品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哈尔滨市盛景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至尊宝网络科技有...

  • 公司全称:哈尔滨市至尊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龙建国
  • 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30199MA1952309J
  • 成立时间:2016-12-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红旗大街160号海外学人创业园D栋1单元18层5号(住宅)
  • 经营范围:商务信息咨询;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经销: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不含象牙、犀牛和虎及其制品)、保健用品、电子产品、五金交电、环保设备、保洁用品、劳保用品、橡胶制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品、危险品、剧毒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不含教育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网页设计;计算机图文设计。电信业务经营。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26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