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米高空作业车租赁 高空车出租 举高车 高空车租赁

2024-03-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机械设备租赁
小       类:
起重吊装租赁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香坊 -  公滨路  - 木材东街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平平安安专业高空作业车出租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9个月
加入58
19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是一家专业的高空设备租赁团队,主要有18-36米高空作业车租赁 日租 月租 半年租 全年租均可。
【高空车/举高车/登高车】各类高空作业平台车的租赁。拥有20米23米28米车载式高空车,
【业务范围】
高空作业车:承接机场、港口、会展中心等安装检验行业,以及厂房结构施工、高空管路的铺设、高架桥梁建造、各种大厦场馆的物业维护、;电影、电视剧高空拍摄;园林树木修剪维护、展览悬挂安装;工厂车间内立体作业;消防高空抢险;高空管线建筑施工;顶棚、吊棚、等众多领域。
空作业车出租租赁,高空作业车出租,高空车出租,高支车出租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专业出租:高空作业车,路灯车,价格合理,安全快捷额服务,广泛用于:各种登高作业场合,厂房结构施工,安装维护,,监控天网工栏,广告牌安装,及更换,,桥梁工程后期维修及打磨,喷漆桥底维护,园林修剪树木,交通,电力,工程建设,市政建设,高空管路铺设,影视广告,通信安装,亮化工程,工况等各种高空作业设备安装,及众多领域,同时本着共同竞争的原则,欢迎您的!日租、周租、月租、包年都可,并由我方维护保养,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高空作业车租赁 高空车租赁 高支车租赁 路灯车租赁

【服务承诺】
24小时租赁热线开通,随时为您服务  受理各种包台班、包月、包年业务。  
租赁范围不受现有设备限制,高度定制化的租赁模式,较大化满足您的工程需要 。  
高质量的设备、高素质的操作人员、高水平的管理是为您做出零故障承诺的保证。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18-36米高空作业车租赁 高空车出租 举高车 高空车租赁
2024-03-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